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重要的私語

笨重的鋼琴像是卡住舟諾亞的巨石,有它在就什麼都無法漂移了。注定要開始耕作和繁衍了。

狀況不佳。心裡感到害怕。一直無克制地吞吃著,體重居高(50kg)不下。一直睡,睡著不想醒來。好多天不洗澡,嗅著私處發出濃郁的惡臭。

我的電影節要結束了。結束後,十月也就過掉了三分之二。剛剛睡醒,想著我要過點規律的日子,寫些像是作息表或者每天固定任務的單據。又要作計畫了又要作表格了,這是我唯一個救贖嗎。我好害怕自己,雖然一直笑著。

把TC推遠,就要相信他已經遠了。既然不再愛戀,就要認清他是陌生人的事實。所有的故事都結束了。散場後,演員恢復身分成為街上的路人,不具角色性格。我的老毛病又犯,裹足不前、時間線上前後混淆,造成的尷尬與失措是可想而知的,愚蠢。

我要自己更堅強。這幾天混亂的作息和過多的睡眠已經令我厭惡至極。我要改變生活方式。如果不選擇立刻死去,就只能是靜靜等待死降臨。

沒有什麼是可以選擇的。如果妳還夢幻著什麼,那一切都是珍貴的。再多等自己兩三年?是奢侈了。要非常感激。非常感激地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