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仍想講點廢話

1.每天忙著想那些東西真的會沒有話要說
生活被回過頭去抓挖記憶的舉動一次又一次稀釋,人顯得更加笨拙

果然很難同時花錢和賺錢啊。

有時我仍感到絕望
但想著今天的進度就很快翻身下床
讓已經失去的一切簇擁著我


2.會調笑地把Italo Calvino當作『大眾文學』真是太誇張的愚昧
一定是我太久沒閱讀他把蛋糕的表像記憶成一切
不,那不是真的

他無疑是天才。而且是最努力的那種,可愛的天才。

那些書商的廣告詞竟然一點都不為過
他的腦袋是二十世紀的奇蹟之一,既憂傷又愉快














3 則留言:

  1. (這樣講我會害羞)

    其實重點是二十世紀

    (我承認我一點都不後現代)

    回覆刪除
  2. 1.啊...

    2.我以前的鄰居後來還發生了什麼
    好像好久都沒看見了

    回覆刪除
  3. 新進度都還沒接到開頭

    (因為正在嘗試從中間寫過前頭)

    所以不方便公開拉: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