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又是開始。

Thu Oct 11 05:07:10 2007
又是十一日了。從七月十一至今已整整三個月,我從最末個房間搬到第一個房間,終於有了對外的窗戶,即使小,卻透著微微的風。而風從悶燻到現在,已然寒意。時間推移我徒能光彩洋溢卻無法不接受引誘地,持續運轉、和磨損。

為空空的房間設想擺放家具的方式,一直是我所喜愛的遊戲。我畫了一個又一個簡圖,直到終於挑選出鍾情的款式,才心滿意足地感到疲倦了。這回我需要長簾。這也是過去一直想要的配件,只與美和安全感相及而非關實用,便屬奢侈,該遭到避免。但我多麼想要一套長簾呀!(說不定這次可以如心所願。)

每次這樣大肆變動房間裡的擺設所造成的不二結果就是鼻子極度嚴重的過敏。但身體遭受如此窘迫折磨的一切過程裡還是無法不感到欣悅。

流於同類,不嘲笑朝三暮四的猴子,我持續不懈地期待著或製造著諸如此類的微小變動。

就要接近樂此不疲了的,『新生活』一直都在重頭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