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胖到跟高中時一樣

23:29 2008/12/22 P 這一天法簽到期

我的頭髮大約長長三公分多,不知有沒有四公分。搭飛機那天剪的頭髮,剪完大哭。很久沒剪這麼醜又這麼短的頭髮了。整個馬尾的形都變了。當時決定半年內都不再綁馬尾,免得風格錯誤,結果兩個月後情勢就和緩下來,覺得短一點的馬尾雖然不剽悍但也溫柔可喜。

喝太多牛奶使得身體像是灌水的汽球那般晶瑩滾圓,體重恢復高中時的狀態。加上短短的頭髮,果然很有重新開始的感覺。

還有正在寫的弦樂三重奏也和17歲時第一個作品一樣關於魚。這麼多相似點預告著下一波命運的即將掀起,但我對這些雷同不是很開心。最喜歡的可能還是自己22半歲到23歲半之間的樣子。雖然那時最辛苦也最醜(照大舅的說法)。皮膚較黑,體重恢復國小四年級左右的狀態,眼神迷亂,黑髮飄散,長度可以蓋到屁股一半。




剛剛洗完澡,用手捏著肚子和大腿上的肥肉,覺得非常不悅。感覺很滯怠而且衣服褲子都變得很緊。

要不是剛剛洗澡時在浴室裡差點昏倒,我會以為貧血已經好了。現在本人看起來『相當飽滿』。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熱水氤氳中站立不穩,跟貧血有關嗎?幸好是洗澡間太小,根本沒有空間讓人跌倒,要真昏倒應該也會站直挺挺的。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吃藥。















p.s.20081227發表,今日是本人抵達巴黎滿三個月的日子。不過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只有慌亂。在史蒂芬妮溫柔親切地招待下,過完法國人心目中的Noël, ,但是作品進度落後。心神恍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