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工作狀態良好

17:26 2008/12/8

今天赫然發現十二月剩下的四分之三已經開始,離25歲生日只有45天,若我想在生日前完成我的新作,非趕稿不可了。而且只可能寫完手稿,一定來不及打好譜。

新作品拍子不難、長音很多,但一定會是最新打譜代表作,會需要用到很多以前沒打過的東西。

已經決定單純寫好三重奏,不旁生枝節地想添加擊樂或Double Bass。(主要是D老師問我為何不加木管樂器,讓我意識到作品已經不夠單純。)

動機儘可能控制數量,做好發展要緊,別像過去那樣東西多到不可能用完導致雜亂無章。目前兩個主要段落都已經有四五個動機和一堆變因,是夠多了。

今天工作得蠻好。有種安定的愉快。其實買到燈泡的星期五晚間,坐在米黃色100W的燈光下,就已經感到很幸福。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感到滿足。(新燈泡是PHILIPS出產。在台灣也是買這品牌,但價格是一個燈泡38NT,這次買到不同型號兩個燈泡2.65€,將近貴了一倍,但品質好很多。)

我要自己耐著性子去生長。明明會,但就是沒做好過。不要急。

工作狀態良好但持續腹瀉。美中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