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23週年慶之感冒誌

Ⅰ.突然大病

Fri Jan 12 04:34:30 2007

10日晚間和小坎說話時就感到面孔深處正疼痛著︱就是眼窩裡面的空間︱相當難受︱我想是因為太累了︱於是就睡著︱隔天睡醒已經開始咳嗽︱令我莫名其妙︱頭繼續痛、甚至越發擴張︱全身痠軟疼痛並感到畏寒︱穿了一堆衣服之後裹在棉被裡睡著了︱這

一段時間我被禁固在無可名狀的暈眩裡躁熱難當︱而且無法轉動身體︱全身都像是疼痛得就要碎裂似的︱
再醒來,已經感到行走不便︱呆坐床沿不知所措,繼續接受疼痛的侵蝕︱我從未患過這樣的疾病︱對酸痛的骨骼關節感到很疑惑︱

除了疼痛之外萬念俱灰︱任何食物都令我作噁︱就連喝熱茶也有想吐的感覺︱我仍然躲在床上︱變換著各種方式入睡︱但極端困難︱沒多久就因為疼痛而甦醒︱

好難受。我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了︱




Ⅱ.自行處理

Fri Jan 12 09:46:56 2007

頭痛得不行才確切想起來應該是發燒了︱去冰箱拿冰枕敷著︱毫無用途︱向來對伏冒熱飲類藥品感到很有興趣只是一直沒機會嚐試︱躺在床上掙扎了小段時間︱還是決定打起精神出發買藥去︱我走進全家便利商店︱店員說沒這種東西但可以提供熱的寶況力水得︱記得嗎?大朵︱過去戲劇女高音愛喝的照顧聲帶飲料︱我就買了一瓶一邊喝著
一邊走往最近的藥局︱

光是喝那瓶加熱的寶況力水得就令我大汗連連︱我在藥局沒找到伏冒熱飲︱但找到類似的,也是檸檬口味︱更便宜只要100元︱就買了它︱詢問善良的藥劑師阿姨為什麼感冒會全身痠痛?︱她說對,就是會這樣︱我又問是痛到骨格裡去了嗎?︱是。
︱那我安心了不是什麼筋骨疏散的疾病︱不過就是一個感冒︱雖然沒有人照料完全自己面對一切︱折磨說抱怨連連卻也對手機掉了的當晚感冒等衰事︱感到莫可奈何地苦笑起來。︱同色羽毛的鳥都會湊在一起︱此刻陳先生遠在雲林動眼睛小手術︱無法收信也無法通話,連撒嬌抱怨都不行
真是不開心。︱現在頭仍然很疼︱但喝了據說沒有藥味(騙人)的感冒寧熱飲顆粒︱還有一大瓶熱的寶況力水得︱似乎感覺到比較對得起自己了。繼續睡睡看︱

我總幻想著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就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像是睡美人故事那樣(笑)︱




Ⅲ.稍微好轉

Fri Jan 12 15:49:04 2007

乖巧服用了感冒靈熱飲顆粒之後睡了一個比較好的覺︱藥真有效︱半小時之後逐漸退了燒︱四肢筋骨痠疼也就逐漸模糊了︱到了第二次服藥時間我又很乖巧地醒來︱服用藥物︱只是這次感到藥物的效力似乎太強︱因為躺在床上,我能感覺到一波波的刺激在我身體裡像浪一般地推進︱甚至關節末梢有些許顫抖的情形︱過去吃的太強烈的藥物都有這些反應︱之後睡不下了︱醒來首先四處整理環境︱我有『事情發生的當下隨手亂丟東西』的壞習慣︱但同時愛好明亮整潔的環境︱所以結果就是養成了很會收拾的能力(笑)︱在我病痛時所有杯子和筆等等四處灑落︱還有穿過的髒衣服等等︱現下都整理好了︱

頭比較不暈,身體不再誇張地疼痛︱因此有心神打字了:)︱

還吃了一些些食物︱雖然仍舊沒胃口︱但我想,身體現在正需要軍糧︱好打場硬仗︱




Ⅳ.我又發燒了

Sat Jan 13 18:15:18 2007

怎麼辦︱唉
︱







Ⅴ.我是獨居婆婆

Fri Jan 19 07:29:43 2007

今天醒來測量一下很久沒關心的體重︱大掉2.5kg︱

已經病到我對打字做紀錄毫無任何興趣的地步︱18日咳嗽流鼻涕等症狀轉為上吐下瀉︱內部肌理糾結一點辦法都沒有︱其折磨程度更甚︱今天看見鏡子裡自己變得焦黑枯乾︱感到很害怕︱幾天臥病心神不寧至極︱按照計畫(也已經拖延一年)︱夏季離島去上我的語言學校課程︱只剩下幾個月︱身體要和現在同德行的話︱真的很有客死危險。這種時候就會心想好像應該加入教徒組織?︱

我已經(算一下)
9天
沒有見到人了。︱

診所和路人還有賣吃的不算︱是跟我有關聯的人︱沒有︱一個都沒有︱我是獨居婆婆(苦笑)︱




Ⅵ.由於又發燒

Sat Jan 13 19:37:15 2007

我終於感到束手無策︱因為幾個小時就發燒一次︱每次燒起來頭昏臉熱兼之全身骨頭狀似要瓦解︱只好走到樓下問房東阿姨最近的一家耳鼻喉科在哪︱得到答案就出發︱當中的插曲是︱我首次見到房東阿姨大兒子︱沒想到︱

他長得很帥……︱

嗯好,總之我就走去看醫生︱不遠︱往上還沒走到麥當勞︱而且當場沒有病患︱我還在填初診單子時醫生就喊了我的名字︱所以我就往裡走︱是很溫柔的耳鼻喉科︱沒把鐵管子整個生生插入我鼻腔︱最厭惡這種︱超恐怖︱還有耳鼻喉科真的是兒童的夢魘︱看小娃兒哭得天崩地裂︱

之後我領到相當繁複的一大包藥︱窗口護士阿姨堅持要我按照號碼服藥︱我答應了︱只是回來一研究︱每包藥的內容根本就一樣︱是耍人嗎︱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照作︱因為我也有編號狂(笑)︱

這次我只輕微地感覺到躁熱︱竟然已經38度多︱那之前那些熱到爆炸我完全無法轉動的︱不就有39度或甚至以上?︱
真可怕︱我一定變笨了︱剛剛出門鑰匙掉了三次︱我走了很久才走到住處路上都在不停地尋找鑰匙︱找到之後不久又弄丟︱
最後我還要小聲炫燿一下:
我有咳嗽糖漿哦嘿嘿嘿︱好高興!(哪裡有賣大瓶裝的呀?)︱




Ⅶ.體重稍微回升

Sun Jan 21 13:40:01 2007

可以吃一些食物︱並且腹瀉不那麼嚴重之後︱體重有回升一些︱現在將近49kg︱雖然我想要45kg︱可是我想要全身很有肌肉線條︱還要乳房好看屁股彈性︱所以那等天暖游泳再說︱我不想用病的一路病到45kg
那一點都不正!哼
︱




Ⅷ.生病有助於身體健康

Wed Jan 24 22:34:09 2007
我發現自己生病的時候︱身體特別知覺清晰︱我已經好久都搞不清楚怎樣是飽︱但是生病的時候很清楚︱身體還要就是餓︱身體會感覺到夠︱那就是飽︱我在生病時突然喜歡起身體來︱它好聰明好精緻又好敏感︱但是康復之後我又開始亂吃亂喝︱而且搞不清楚到底怎樣比較剛好︱所以︱生病有助於身體健康!︱















整理於 2012-02-27 17h35 台灣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