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雙小節線,近了

上午 10:03 2009/1/21

巴黎時間凌晨三點。我已經累了,而且幾乎喪失耐性。筆跡越來越潦草,句子越來越不完整。決定收兵。

看來結構和長度的體型問題,加上膽小懶散的性格,讓我進度整整延遲一星期。要在生日前完成初稿並非不可能,但就是非常緊迫。我想要這個生日禮物想要好多年了。

設計越久的段落寫起來越快。大多是相對的快板。我不會寫快板,沒練習過用節奏營造張力,這是第一次練習,還自己擔任主修老師。為沒牆壁而擔憂,還是害怕那些節奏聽起來很蠢。

晚間試聽單純節奏部份,發現有時間迷向的效果,感到很有趣。但自己數拍子在心裡演的話就不會有時間迷向所以之前一直沒發現,心理想的只是,『以次序打亂次序』。(小小的內心還在叛逆期。)

還是擔心自己丟太多東西進去。

有個部份還沒下最後決定。想試試空間記譜法,又是我以前很想寫但老師不讓寫的東西,但又很膽小。

加油。要完成了,一定要走到。




p.s.我想寫一篇短文,想想生日前夕,但現在腦子沒辦法脫離某種狀態。或許可以稱之為『靜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