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死因

「我不喜歡鴿子。」


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鳥。」


蛤。


「我覺得鳥很醜。」
「而且我不喜歡魚。我覺得魚很噁心。」


「可是我喜歡老鼠。」
「以前我有養過兩隻老鼠,胖胖的那種,寵物鼠,好像叫做哈姆太郎。」
「過一陣子,其中一隻就把另外一隻的肛門咬掉了。牠肛門被咬掉就不太能吃東西,因為一吃東西牠就要排便,然後牠就會用力,牠一用力腸子就會通通飛出來,我就要去把那些腸子塞回去。」
「我有一陣子每天都在做這種事:『把牠的腸子塞回去。』」


牠不會死嗎?


「會啊。牠活不久。」
「我把牠送去醫院,請獸醫幫牠開刀,我一直哭,我說救救牠……求求你想個辦法………,可是醫生不願意,他說,要開刀,那錢都可以買很多隻了。我就一直哭。」


「後來牠死了。」
「牠死了之後,另外一隻,就是把牠肛門咬掉的那隻,也把自己的肛門咬掉了。」
「然後不久也死了。」(露出一種笑意)


蛤啊!怎麼會養到一隻喜歡咬肛門的變態!


「我是想說,後來死的那隻應該是被另外一隻附身,先死的那隻來報仇了。」


噢,妳的想法比較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