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自製心理測驗:代表悲傷的顏色(問題與解答)




問題:如果你要營造悲傷的氛圍,會使用哪種顏色為主的畫面?


1.黑色為主。幾乎整個畫面都是漆黑的,夾雜一些接近黑的深藍。

2.褐紅色為主。褐紅畫面添加深咖啡色,主要是血乾掉的那種顏色。

3.白色為主。整片白。夾雜一點點點點灰,或淺到接近白的藍。

4.以上皆否。(那不然你告訴我你想怎麼做好了!我說真的。)









(選好後往下看解答)
































*(不負責任)解答:

選1.的人:
經常是耀眼的人,模樣漂亮或討人喜歡,能力經常蠻好。若不是模樣好又聰明,也有很努力討人喜歡且某層面來說不算失敗的的那種人。

他的哀傷是未知的恐懼。




選2.的人:
經常是脾性真誠的人,重感情,最討厭被欺騙和被背叛。受打擊時情緒容易不穩,甚至會有自殘傾向。

他的哀傷反映在痛苦的知覺。




選3.的人:
喜歡朋友的人,內在脾氣平實、溫柔、寧靜,但性格中帶有某種冷漠的殘忍。

他的哀傷接近一種荒涼。




選4.的人:
說實話,我是現在想起來,好像每次有人跟我說他選這顏色是因為『他非常非常哀傷』,幾乎都脫離不了我所知的(也就是上面列的)三種情形。這是我最近七年來累積的記憶。

如果你完全不一樣,也歡迎告訴我你會怎麼做,但是請不要超過兩個顏色當基調因為會很花謝謝。








備註:如果親愛的朋友們,你真的無聊到玩了我亂做的沒有根據的心理測驗的話(等等嘛等等嘛先別急著揍我),請告訴我準不準?(臉皮真厚)

(哈哈哈)

不然請告訴我不準,並且你認為真實是怎麼樣?















5 則留言:

  1. 3

    而且很準

    想到悲傷草原裡,白帷幕中的樂團那樣的場景

    回覆刪除
  2. 3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朋友 不過接下來說的 好像還滿準的~
    沒想到心理測驗還能自己做啊~
    看來你的天賦不只是音樂而已!

    回覆刪除
  3.  在還沒看妳的選項設定什麼之前
     我心裡就已經直接回答白色(笑)

     「性格中帶有某種冷漠的殘忍」
      以前還真的有朋友和喜歡的人用類似的話形容我
      不過我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有很多愛就是了(聳肩)

    回覆刪除
  4. 恩,看來三是最多的,或者說,即使對悲傷也有些潔癖(好像是)。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陪我玩!Merci beaucoup!: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