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再次感到不祥

Sun Feb 11 14:22:49 2007

再次感覺到不祥。

或者我一直存活在驚恐之中
看見任何跡象都可視之為惡耗

我攜帶著牌但還未打開
因為我想要的
很可能不是真相的提醒
而是逃避、一再逃避

我想要無盡賴床直至死亡
我怕痛,不想看見血跡
我貪婪地不願意放棄生命
像個賭徒,輸了傷了不甘心
永遠想撈本

失去過之後,知道再失去什麼都不用害怕

因為我從未擁有過什麼也就無法真正失去什麼
這就是長大的領悟
理解這件事情之後我就成為廿歲多的女人

有時我睡醒發現自己雙手環繞胸口
這個姿勢令我感到安心、而熟悉
沒有人,就自己擁抱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睡去將不再醒來 我想我會以這個模樣死去

弟弟說想看見我的長髮潤澤閃亮
我回答他:

曾經是的。但無法再現了




我知道我可以很好。我會
我自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