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什麼什麼主義

Sat Jan 26 04:07:06 2008

1.如果你想防止乾燥的吻出現
最好的辦法除了我帶手套之外應該是你開始天天搽護唇膏?
這麼努力維繫著一種盡可能保持不要遠到看不見
也不要近到共用空氣的 距離。
距離。距離,
是好東西




2.請圈選

如果我說我要我的生命可以像首詩
那問題的癥結會是

 a.一般都是短的比較容易好
 b.細心重複的字詞或聲音可以增添韻律
 c.形式密閉的過程和裁切
 d.所謂天賦或靈光乍現

如果我說我要我的生命可以像首詩
那問題的癥結是否為『盛大的妄覺』?(是/否)




3.明明計畫要匆匆川游而過的
旅程一旦開啟便轉為收斂不得的壞習慣:
『深』,原本是良好態度
但不一定是對的。

兩本淺黑色厚厚的譜
僅十二個鍵
排列組合、輪迴
不曾有兩個痕跡能完全重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