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四個離奇片段

1.我在走進小廢墟街公寓自己房間門,突然遭受什麼樣模糊的攻擊
我打不開門
而鑰匙突然就斷了
好可怕。我非常恐懼


2.我在黑暗的睡夢中突然感覺到有人要攻擊我了。爬上我的身體
那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男人
強暴我?我很害怕,但是一動不動。
僵直著身體感覺到他要剝開我的衣服感覺無比清晰,恐懼。


3.突然亮起。我睜開眼睛看見周圍的場景,更加不發一語
一個普通大的房間燈光明亮有很多張小床上面都有一對對男女和一個指導員或拍攝者
夢境中我的意識是集體拍A片房間
小床上男人試圖把性器官放入我身體但找不到缺口

我伸手攻擊他
竟然是掐住他的舌頭


4.又是進入小廢墟街公寓我房間的場面
我在房間門口看見一把把的落髮,和兩支斷掉的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